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刺杀本·拉登》曝终极预告 查斯坦显影后气质

时间:2012.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猎杀本·拉登》中文终极预告 女将出马带头反恐 时长:02:33 来源:电影网

《猎杀本·拉登》中文终极预告 女将出马带头反恐收起

时长:02:33建议WIFI下打开





影片精彩剧照

    电影网讯
(编译/何小沁)近期横扫北美各大电影奖项的《猎杀本·拉登》被看作颁奖季冲出的一匹黑马,接连不断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提名令《拆弹部队》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再次以如虹气势站在了奥斯卡的起跑线上。日前这部后来居上的新作发布了终极版预告片,奥斯卡影后热门人选杰西卡·查斯坦彰显出沙场玫瑰的巾帼豪情,为颁奖季冲刺再添一把火。

    近年来,杰西卡·查斯坦的身影出现在《生命之树》《帮助》《无法无天》以及即将上映的《钢铁侠3》等众多叫好又叫座的新片中,可谓名符其实的片场劳模。在《猎杀本·拉登》里,她饰演一名义勇双全的CIA女警官。尽管没有动作戏,查斯坦却以冷静克制的表演俘获了众多挑剔评委的目光,获波士顿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女主角,以及尚未公布结果的评论家选择奖、金球奖、演员工会奖等多项大奖的影后提名。

    “十年,两场战争,一个目标”、“见证史上最伟大的一次缉捕”,两句标语突显这次作战行动的重要意义,弘扬出美式主旋律色彩。预告片中不仅有类似《拆弹部队》的惊险作战场面,也有军官们为查出恐怖分子藏身之处而与之斗智斗勇的过程。杰西卡·查斯坦反复对比嫌犯头像,为寻找线索疲态尽显,独自驾车遭遇风险,一举一动均令人紧绷心弦。

    《猎杀本·拉登》上映档期经过一再调整,最终定于2013年1月11日北美全线开画,搭上了奥斯卡的末班车。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好莱坞颁奖季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