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迷航2”再曝先行预告 揭秘病毒营销网站

时间:2012.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星际迷航2”中文预告 卷福邪恶破坏英雄遇末路 时长:01:56 来源:电影网

“星际迷航2”中文预告 卷福邪恶破坏英雄遇末路收起

时长:01:56建议WIFI下打开



被囚禁的“卷福”


《阿凡达》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


营销网站首页

    电影网讯
(编译/何小沁)日前由派拉蒙出品、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系列新作《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发布了第二支先行预告片,相比第一版更具抒情色彩,同时电影的病毒营销网站域名在预告片中被曝光。

    在颇具史诗气息的女声吟唱,以及由虚化镜头引入的“企业号”内部,寇克船长开始了振聋发聩的独白:“你心存伟大,但毫无谦逊。你自以为不会犯错,但终将有一个时刻你会发觉,所铸之大错将使你和你的手下命丧黄泉。”地球遭受严重袭击,寇克的母亲不幸遇难,他唯一的“亲人”只剩下他的船员。紧接着,“神探夏洛克”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饰演的神秘反派人物登场,配乐随之变得铿锵有力起来。

    正是在1分07秒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被禁的这一画面里,出现了片方留给影迷们的彩蛋:右下角的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域名“areyouthe1701.com”,在浏览器中输入该域名可以找到电影的营销网站,点击网站首页的“1701”(该数字为寇克船长驾驶的联邦星舰的编号)可进入注册页面。此做法与2012年《环形使者》的某款海报一致,在电影宣传期内为影迷们津津乐道。

    在接下来的画面中,佐伊·索尔达娜安东·尤金卡尔·厄本西蒙·佩吉约翰·赵爱丽丝·伊芙等熟悉的前作主演悉数亮相。星际大战、连环爆炸、高空坠楼等惊险场面酣畅淋漓,令人称快。

    《星际迷航:暗黑无界》讲述当“企业号”船员们准备回家时,他们发现组织内部遭到了严重破坏。在寇克船长的带领下,一支缉捕队开始追捕一个拥有超级武器的破坏分子。爱情受到挑战,友谊面临破裂,船员危在旦夕,英雄末路,形势危急。这部电影是派拉蒙2013年暑期档的重头戏,美剧《迷失》、《普罗米修斯》编剧达蒙·林德洛夫操刀剧本,前作导演J·J·艾布拉姆斯继续执导。

    《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定于2013年5月17日北美上映,有望被引入中国内地。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