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犀利”御姐情挑各款犀利男 极品新郎爆笑抢镜

时间:2012.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犀利人妻》终极海报


犀利人妻情挑三款极品男


犀利人夫——知心旧爱细心体贴

    新年爱情第一片《犀利人妻》即将于12月31日上映,影片围绕都市御姐隋棠华丽多姿的爱情展开,台式爱情片时尚质感十足,女一号隋棠时尚犀利出镜,面对痴情前夫、阳光新男友等各款魅力男人,御姐情挑各款台湾“犀利人夫”,清新浪漫中不时有劲爆笑果出现,而台湾名嘴小虾扮极品新郎至贱无敌杀出,御姐隋棠阵脚大乱,将影片台式犀利爆笑风格推向了极致。

御姐隋棠情挑各款犀利人夫 “女追男”彰显犀利爱情观

    时尚爱情喜剧《犀利人妻》首度聚焦都市御姐多彩爱情生活,作为一个将女人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的御姐,隋棠在影片中时尚犀利光芒四溢,而感情生活则彰显“女追男”的犀利爱情观,御姐主动出击情挑各款“犀利人夫”,呈现绚丽多姿同时又充满欢乐的爱情生活。

    片中隋棠首先是在一场新欢旧爱的选择中陷入困惑,首先A版“犀利人夫”是温升豪饰演的痴情前夫,这个台湾优质男人深情款款、温柔体贴,而两人曾经的情史时时唤起御姐甜蜜回忆;B版“犀利人夫”是王宥胜饰演的阳光帅气的新男友,给御姐极尽新鲜浪漫和刺激,就在左右为“男”之际,台湾名嘴小虾饰演的极品新郎用贱气横生半路杀出,这个重口味的劲爆C版犀利男,让隋棠陷入升级版御姐爱情困局,面对各款犀利男人,御姐隋棠最终将如何“勇敢去爱”,选择属于自己的犀利人夫?在影片全面升级的浪漫爆笑御姐爱情里,令人倍加期待。

下一页:极品新郎小虾抢镜 台式爱情片清新欢乐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相关资讯:《犀利人妻》发布终极海报 隋棠纠结男友与前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