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伦哈尔加盟《弗兰克》 联手性感男星法斯宾德

时间:2012.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杰克·吉伦哈尔的姐姐玛吉·吉伦哈尔曾出演“蝙蝠侠”挚爱瑞秋


迈克尔·法斯宾德(资料图)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据最新消息,女星玛吉·吉伦哈尔已正式签约兰纳德·阿伯拉罕森执导的喜剧新片《弗兰克》,与《普罗米修斯》男一号迈克尔·法斯宾德上演精彩对手戏。

    《弗兰克》讲述一个雄心勃勃的音乐家(多姆纳尔·格利森饰)加入一个流行乐队的故事,乐队由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神秘人弗兰克领导。电影由彼得·斯特劳恩、乔恩·荣森撰写剧本,以“The Freshies”乐队领袖Chris Sievey为原型。Chris Sievey在七八十年代红极一时,他同时也是个滑稽演员,以喜剧形象“ Frank Sidebottom”闻名。

    玛吉·吉伦哈尔出生于电影世家,弟弟便是《断背山》《源代码》男星杰克·吉伦哈尔,而她也以甜美迷人的笑容成为了蝙蝠侠在“前传三部曲”中无法自拔的倾慕对象。接下来她还将出现在《2012》《后天》导演罗兰·艾默里奇的灾难新片《白宫陷落》中,与她一同加盟的还有查宁·塔图姆和杰米·福克斯。迈克尔·法斯宾德则将出演泰伦斯·马力克未命名的音乐剧电影,以及与娜塔莉·波特曼联袂主演《简有把枪》。

    《弗兰克》近日在美国阿尔伯克基开机,预计2013年稍晚时候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