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制片人工会奖提名名单公布 华人导演李安在列

时间:2013.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少年派”海报


《被解放的姜戈》海报


《猎杀本·拉登》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日前,美国制片人工会公布了2013年第24届协会奖入围名单,《逃离德黑兰》《南方的野兽》《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悲惨世界》等热门影片将角逐最佳剧情片奖,皮克斯、梦工厂、迪士尼三大动画巨头的年度佳作将与蒂姆·波顿《科学怪狗》、哥特风格的动画片《通灵男孩诺曼》一决高下,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的有力竞争者《守门人》、《寻找小糖人》等纷纷登陆纪录片类提名。

    在金球奖及各影评人协会奖在预测奥斯卡、彰显独特品位之间艰难平衡之时,好莱坞各大工会奖日益成为最准确的奥斯卡风向标。美国制片人工会奖成立于1989年,评委多数是奥斯卡会员,选出的结果往往与奥斯卡提名有很大重合。

    本次电影类工会奖共有十部剧情片、五部动画片、五部纪录片获得了提名,最终颁奖典礼将于1月26日举行。

制片人工会奖完整提名名单:

剧情片类:

《逃离德黑兰》
制片人:本·阿弗莱克乔治·克鲁尼格兰特·赫斯洛夫

《南方的野兽》
制片人:Michael Gottwald、丹·詹维、乔什·潘

《被解放的姜戈》
制片人:雷金纳德·哈德林、皮拉·萨翁娜、史黛西·舒尔

《悲惨世界》
制片人:蒂姆·贝文、艾瑞克·费纳黛布拉·海沃德、卡麦隆·麦金托什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制片人:李安、Gil Netter、David Womark

《林肯》
制片人:凯瑟琳·肯、马克·鲍尔、梅根·埃里森尼迪、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月亮升起之王国》
制片人:韦斯·安德森斯科特·鲁丁、杰里米·道森、史蒂文·罗音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制片人:布鲁斯·科恩、Donna Gigliotti、乔纳森·戈登

《007:大破天幕危机》
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迈克尔·G·威尔逊

《猎杀本·拉登》
制片人:凯瑟琳·毕格罗马克·鲍尔、梅根·埃里森

下一页:动画片类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好莱坞颁奖季专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