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驱魔2”少女折断腰 《魔女嘉莉》延期万圣节

时间:2013.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最后一次驱魔2》依旧让阿什丽·贝尔把身体折成了不科学的角度


《魔女嘉莉》延迟上映
  
    电影网讯(编译/白晓莎、鲍挺)尽管2010年的《最后一次驱魔》口碑一般,但依旧票房喜人,它的续集《最后一次驱魔2》也于近日首次曝光了海报。沿袭了第一部的“窝腰”功力,第二部时导演依旧让女星阿什丽·贝尔又把身体折成了极度不科学的角度。

    导演丹尼尔·斯坦拍摄《最后一次驱魔》时的预算仅为150万美元(约925万人民币),而全球票房却狂收6250万美元(约38940万人民币)。所以无论女演员把身体折成多么古怪的造型,都“最后一次”了还不断拍续集被大家吐槽,眼比针尖的好莱坞片商自然不会让投资回报如此划算的故事流失。在第二部中续集紧接上集展开,女主角Nell Sweetzer(阿什丽·贝尔 饰)在经历了噩梦般的驱魔过程后,厌倦了独自一人在偏僻乡村的生活,决定搬到相对安全的新奥尔良州尝试开始新生活。岂料,她却逐渐发现自己只记得是家里唯一的生还者,却完全想不起来以前的事情,她的新生活依旧被一些灵异事件所包围,真正的驱魔也才正式开始。

    据悉,该片将于3月1号在各大院线上映。而原本是“驱魔2”的劲敌,另外一部改编自斯蒂芬·金的恐怖片《魔女嘉莉》却改了档期,将上映时间从3月15日推迟到了万圣节期间的11月18日,比《灵动:鬼影实录5》早一星期登陆影院。

    这部由《海扁王》的“暴力萝莉”科洛·莫瑞兹朱丽安·摩尔主演的影片想要再创布莱恩·德·帕尔玛茜茜·斯派塞克合作76版的辉煌,会比76版更接近原著小说。影片推迟档期后,小魔女莫瑞兹则更能安排好自己的宣传时间——她的《海扁王2》也将在6月28日与观众见面。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