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环球旅行》将映 韩国说唱教父变身邋遢大叔

时间:2013.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Tiger JK坐在地上为小姐弟唱歌


Tiger JK资料图


Tiger JK街头摇滚歌手的造型很独特

    电影网讯(编译/橙小樱)韩国Hip-pop教父级的先驱人物Tiger JK(本名:徐正权)将要正式变身演员,出演电影《环球旅行》。作为在韩国名望极高的Rap歌手,Tiger JK的转型,也吸引了歌迷以及电影爱好者的关注。

    将于2月在韩国上映的家族冒险电影《环球旅行》是由李恒培导演执导筒,Tiger JK本色出演拥有自由灵魂的街头摇滚歌手“弼洪”,乱蓬蓬的头发、黑皮手套,墨镜加风衣的造型,给人留下很强烈的第一印象。不过这个看似酷劲十足的青年,却有着温柔的内心,在街头为迷路的志浩(朴河英 饰演)和善浩(具承贤 饰演)坐在地上唱歌的样子,给人反转的惊喜。

    据制片方透露,Tiger JK虽然是第一次正式挑战演技,但却表现的让人有点难以相信。无论是像真正的街头摇滚歌手一样,弹着吉他唱着歌的场面,还是高难度的动作戏,他都能很好地诠释,展现出作为演员的可能性,演技实力得到了认可。

    此前Tiger JK曾在连续剧中客串过两个小角色,对于此次正式在电影界出道,Tiger JK表示出对该片和演技的热爱,“真的非常喜欢这个剧本,觉得正是最近观众们需要的那种温暖的故事。不过也因为担心自己在电影中会变成什么样,觉得亚历山大。不过现在感觉已经爱上了表演,电影已经成为我人生的另一个目标。”

    他还不遗余力地为影片做宣传,也表现出对自己主演影片的自信心,“《环球旅行》是一部温暖人心的合家欢电影,每个观众看完走出影院的时候,一定会在心里留下些什么。希望大家都能和家人一起来看。”

    《环球旅行》讲述的是一对小姐弟的冒险经历,以及他们的成长和感动的故事。童星朴河英、具承贤和演员金正泰、Tiger JK共同出演。该片将于2月在韩国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