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愤怒的小孩》绝活亮相 小宝王一鸣再秀MJ劲舞

时间:2013.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愤怒的小孩》亮绝活 “小宝”王一鸣再秀MJ劲舞 时长:01:43 来源:电影网

《愤怒的小孩》亮绝活 “小宝”王一鸣再秀MJ劲舞收起

时长:01:43建议WIFI下打开



欢乐的小孩


被绑架的小宝


小宝模仿MJ经典造型
 
    由黄建新监制、黄雷执导,张嘉译江珊范伟陈坤陶泽如等出演的合家欢爆笑喜剧《愤怒的小孩》将于1月29日上映。影片男一号孙小傲由童星“小宝”王一鸣出演,这位世界上年龄最小的迈克尔·杰克逊模仿者在拍摄时不到5岁,但他的表演得到了众主创的一致肯定。特别是片中的一场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格外惊艳。

小宝有绝活 片中再现MJ劲舞

    合家欢爆笑喜剧《愤怒的小孩》讲述了一个离家出走的孩子,路遇遭犯罪集团追捕的小女孩,帮助她智斗笨贼三人组的爆笑故事。提起影片主演“小宝”王一鸣,很多人会马上想到那个3岁就能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神童。他在2010年曾接受过美国某知名电视台金牌脱口秀节目的专访,该节目采访过布兰妮等众多世界级的明星,通过该节目全世界认识了小宝。

    此次,王一鸣在合家欢爆笑喜剧《愤怒的小孩》中担纲男一号,扮演离家出走的孙小傲,活灵活现地展现出孩子特有的纯真和鬼马。特别是他在片中有一场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将一代流行天王独有的舞姿模仿地惟妙惟肖。据介绍,这是导演黄雷特意为小宝设计的一场戏,希望在烘托影片喜感的同时,表现小宝的天赋。

    如果说电影里的孙小傲的绝活是弹弓,那小宝的绝活就是模仿MJ劲舞。据了解,小宝在片场也不忘 “老本行”,常在“爸爸”张嘉译、“妈妈”江珊和“爷爷”范伟的面前即兴起舞。几位大牌演员对小宝的天赋也是赞誉有佳,监制黄建新在采访中就不止一次告诉记者:“在现场看这个孩子跳舞,感觉绝对和电视里看到的不一样,真是个天才。”江珊也称赞戏里的儿子“很神奇、很奇特,生来就是为了舞蹈。”

下一页:导演大撒把 等待孩子自己出状态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