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莫愁献声“越来越好” 吴君如讽刺王宝强难看

时间:2013.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众主创搞笑合影



导演张一白


吴君如


王宝强

 
    电影网讯(图/钱佳忆 文/靖宇) 1月16日,由张一白、谢东燊执导、郭富城徐静蕾佟大为等十数位明星出演的贺岁喜剧《越来越好之村晚》举行发布会。当天两位导演携主演吴君如、王宝强、景甜和“好声音”歌手吴莫愁等明星现身。首次“触电”的吴莫愁不仅在片中扮演了一个“乡村好声音冠军”,更为影片献声。前辈吴君如则赞王宝强是好演员,但是却认为选男友不会找“傻根”,因为他“长得不够帅”。当天,影片还曝光了新版的预告片和海报。影片《越来越好之村晚》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与内地观众见面。


导演谢东燊


吴莫愁献唱


张一白力挺吴莫愁

吴莫愁“触电”过瘾想跨界 拒答“地铁吓人广告”

    影片“越来越好”不仅有郭富城、徐静蕾、景甜等众多明星大腕,同时也有“跨界者”如“中国好声音”的吴莫愁。发布会开场,片方便曝光了吴莫愁的新歌《我要给你》的电影版MV。吴莫愁此次不仅献声,同时也在片中饰演了“小辣椒”这样一个“乡村好声音”冠军。对于此次片中的角色,吴莫愁说:“这次在片中演了一个歌手,可以说是本色出演。剧组的气氛也特别好,我拍得很开心。”而有了“越来越好”的经验,吴莫愁也坦言希望以后能继续“跨界”出演电影。

    对于吴莫愁的表现,导演张一白赞她是“‘好声音’里最会演戏的,‘村晚’里面最会唱歌的。”此前,网上曾经风传沈阳地铁上一则吴莫愁代言的广告过于恐怖,甚至吓哭小孩。当天有记者以此问题询问当事人,但是吴莫愁并未给予答复。

下一页:吴君如扮“黄脸婆”被疑有肝病 讽刺王宝强难看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