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士杰出演“情流感” 由“宗师”变身麻辣情医

时间:2013.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老戏骨金士杰


“麻辣情医”金士杰

    台湾戏剧大师金士杰近年来除致力于话剧事业外,电影片约也始终不断。近日他在热映的电影《血滴子》《一代宗师》中有着不俗表现,而在即将于3月上映的喜剧电影《三月情流感》也将神秘现身。虽然在这三部电影中的戏份不算多,但凭借其“举手投足都是戏”的本领,不费吹灰之力成功抢戏,真可谓老当益壮、宝刀未老。

金士杰:出手时,一定要有风

    台湾戏剧大师金士杰虽然自称演电影是副业,但却曾与杨德昌赖声川陈国富徐克等著名华人导演有过深入合作,塑造了许多不同类型的经典角色,获得业内外专业人士的赞誉和认可。

    赖声川曾赞誉金士杰为“台湾现代剧场的开拓者及代表人物”,而与金士杰私交甚好的已故台湾导演杨德昌,曾对金士杰在《恐怖份子》中的表现甚为满意,大赞其“能够完全把握角色的心理,每场戏都挥洒自如,并且具有极强的爆发力。” 徐克则认为金士杰是他见过最“人来疯”的演员,极其容易入戏。

    这位以“出手时,一定要有风”为表演信条的老戏骨,凭借深厚的戏剧功底,以及对艺术的一股“疯”劲,常常与导演碰撞出艺术的火花,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

下一页:从“前朝遗老”到“宗师的拜把兄弟”再到“麻辣情医”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