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扁王2》首曝剧照 金·凯瑞穿陆军套装牵警犬

时间:2013.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海扁王2》曝光了首张官方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 日前,爆笑动作喜剧《海扁王》的续集《海扁王2》曝光了首张官方剧照,好莱坞喜剧天王金·凯瑞饰演的“上校”和亚伦·约翰逊饰演的男一号“海扁王”正站在霓虹闪烁的街头交谈,“上校”穿着美国陆军套装,腰间别着木棍,脸上戴着眼罩,牵着一条巨大的警犬。搞笑的是,狗与他的主人一样穿着迷彩服戴着眼罩。

    2010年《海扁王》首部上映,电影根据马克·米勒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一名普通男孩因打击罪犯而成为了超级英雄,后来又结识了科洛·莫瑞兹饰演的“超杀女”和她的父亲、尼古拉斯·凯奇饰演的“大老爸”,共同剿灭毒枭集团。该片由近年来迅速崛起的狮门公司发行,因大量粗口、暴力场面与性笑话被定为R级。《海扁王》成本约3000万美元,美国国内票房为4800万美元,在许多国家都很走俏。

    由于第一部的导演马修·沃恩将忙于《X战警:第一战》系列续集的拍摄,因此续集《海扁王2》由杰夫·瓦德洛接手,他之前曾经自编自导《狼来了》。第一部的主演科洛·莫瑞兹、亚伦·约翰逊、克里斯托弗·明兹-普拉塞等人均将回归,尼古拉斯·凯奇也将出现在回忆段落中。曾主演《冒牌天神》《变相怪杰》《楚门的世界》的喜剧明星金·凯瑞全新加盟,出演“上校”一角。“上校”是“正义永远”联盟的创办者,他将集结各路超能英雄对抗恶人,是个领袖气质十足的人物。

    《海扁王2》定于2013年6月28日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