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千正明、金敏贞曝亲密照 《夜之女王》中演情侣

时间:2013.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千正明金敏贞曝光亲密合影

    电影网讯(编译/橙小樱) 韩国导演金济英执导的新片《夜之女王》日前正在热拍,而主演千正明金敏贞也自曝一张亲密合影。

    千正明日前在网上表示:“和《夜之女王》的女王金敏贞小姐来一张自拍照!”照片中,千正明和金敏贞带着一样的白色连帽围巾,仰头对着镜头一起摆出可爱的pose,灿烂的微笑更是让人们觉得他们就像一对真正的恋人。

    看过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千正明和金敏贞两人真是好般配”、“真交往的话也很好呢”、“真是可爱的情侣啊”、“好期待新片赶快上映”。

    《夜之女王》讲述的是超级小心眼的丈夫“英洙”偶然得知了完美老婆的过去,开始追查妻子的过往,而引发了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片中拥有青春外貌却充满神秘感的妻子慧珠一角,则是由金敏贞饰演。千正明和金敏贞曾在2005年的某电视剧中担任男女主人公,两位搭档在时隔8年后终于再度合作,一续前缘。

    《夜之女王》是曾经作为《完美广播》剧本作家的金济英执导的首部作品。该片预计在2013年春天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