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比特人”导演问候中国观众 中文开场显亲近

时间:2013.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霍比特人”定档2月发特辑 导演问候中国影迷 时长:00:43 来源:电影网

“霍比特人”定档2月发特辑 导演问候中国影迷收起

时长:00:43建议WIFI下打开



预告海报


比尔博和矮人们


“白袍巫师”萨鲁曼


导演彼得.杰克逊

    好莱坞经典魔幻史诗系列序曲《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将于2月22日与内地观众见面。曾凭借《指环王》系列电影摘得奥斯卡金像奖的导演彼得·杰克逊,此次将再度执掌这个发生在《指环王:护戒使者》前60年的全新魔幻系列故事,面对266天的拍摄周期和横跨整个新西兰的取景规模,彼得·杰克逊和主创们经历了一场艰难而美妙的中土世界之旅。

彼得·杰克逊问候中国观众 新元素奇幻幽默似童话


    日前,片方公布了一款彼得·杰克逊专为中国观众录制的独家视频。视频一开始,导演一句中文的“大家好”迅速拉近了与中国观众的距离,对于即将在中国地区公映的魔幻新作《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彼得·杰克逊表示相当兴奋,因为在这部有《指环王》前传美誉的魔幻新作中,不仅有大家熟悉的老面孔,比如老是自言自语的咕噜、老练睿智的甘道夫或气质优雅的精灵女王,还有很多新加入的角色和元素,使整个系列更加幽默有趣、充满着奇幻色彩,与《指环王》义正言辞、正邪交锋的黑暗风格相比,“霍比特人”更像是一部冒险童话。

下一页:托尔金情迷“霍比特人” 彼得·杰克逊重投中土怀抱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