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强森或演新《泰迪熊》 与“神秘岛”片方再合作

时间:2013.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泰迪熊在画作《甜美的万圣节之梦》中


道恩·强森将担任新版《泰迪熊》的制片人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在塞斯·麦克法兰执导、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泰迪熊》(Ted)全球热卖、成功晋升为史上最卖座的R级喜剧后,另一部暂定名同为《泰迪熊》(Teddy Bear)的电影也在筹备中。《速度与激情6》、《地心历险记:神秘岛》、《木乃伊归来》主演、被称为“巨石”的道恩·强森将担任制片人,同时有望出演。

    此前,道恩·强森的助手在偶然间看到了由著名画家亚历克斯·帕纳格波洛斯创作的一幅画,这张名为《甜蜜的万圣节之梦》的画作中表现了一只小泰迪熊勇敢迎战恶龙,保护正在美梦中的小主人的温馨场景。泰迪熊这一形象最早在1902年由Morris Michtom创造,至今已成为孩子们最爱的卡通形象之一。强森的助手为之打动,便将这幅画拿到弗林电影公司,商议将其拍成电影。弗林公司与强森曾合作过《地心历险记:神秘岛》,该片在全球收获了3.28亿美元票房。

    目前这部新的《泰迪熊》尚未确定编剧人选,但在麦克法兰的《泰迪熊》备受追捧的前提下,片方对这一题材充满信心。同时片方也称,新的《泰迪熊》将与麦克法兰版有着完全不同的风格。

    道恩·强森曾获世界摔跤联合会冠军,后来进军动作片领域,成为新的硬汉明星。近年来他也开始尝试更多戏路,展现出柔情的一面。近期由强森主演的《告密者》讲述一位为洗脱儿子罪名而孤身潜入毒枭集团的父亲的故事,将于2013年2月22日北美上映。奥斯小金人获得者苏珊·萨兰登、艾美奖被提名者本杰明·布拉特、金球奖被提名者巴里·佩珀均倾情加盟。这一次,不知硬汉遇到小布熊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新版《泰迪熊》尚未安排拍摄日程。

相关资讯:主演携泰迪熊将现身奥斯卡 《泰迪熊2》筹拍中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