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比特人”曝终极海报预告 旷世征程奏响序曲

时间:2013.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霍比特人”终极预告 旷世征程奏响魔幻序曲 时长:02:27 来源:电影网

“霍比特人”终极预告 旷世征程奏响魔幻序曲收起

时长:02:27建议WIFI下打开



《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曝光终极海报


充满灵气的瑞文戴尔

    曾凭借魔幻经典系列“指环王”收获无上荣耀的金奖导演彼得·杰克逊将携史诗级魔幻系列“霍比特人”三部曲再度袭来,而这部由“指环王”前传美誉挂帅的全新魔幻序曲《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将于2月22日登陆内地院线,成为开年巨献。届时,甘道夫、咕噜、精灵王爱隆、精灵女王、霍比特人弗罗多、白袍巫师萨鲁曼这些熟悉又经典的角色将再度现身银幕,陪伴新一季主角、弗罗多的叔叔比尔博·巴金斯和13矮人军团踏上一场未知的冒险旅程。

    日前,片方公布了中文版官方主海报和一款中文预告片,从一个最微不足道的开始交代了比尔博莫名其妙加入矮人重夺家园埃尔波尔的征途始末,一个本可以每天坐在家门口吹着各式烟圈的霍比特人,如何踏上了一场深不可测的意外旅程,在途遇食人妖、半兽人、座狼的袭击下,在时常陷入的生死边缘中,如何面对质疑、忠诚和荣誉,最终心甘情愿,成就这段发生在中土大地上的不朽传奇。

第一卷:袋底洞通宵夜宴 比尔博意外上道

    出生于中土世界第三纪元2890年的霍比特人比尔博,在灰袍巫师甘道夫和矮人到来之前过着舒适平静的生活,每天在家门前吐几个优美的烟圈、听着家里煮沸的水声,一天6顿丰盛的餐点以及随身携带的漂亮手绢,已经50多岁的比尔博似乎没有什么可期待的。而甘道夫和13个矮人的不期而至搞得比尔博措手不及,重点是他们几乎吃光了他家里所有的库藏,把家里搞得一团糟。这就是他们的第一次相遇,然而正是这次奇遇才让比尔博成为孤山军团的第14名成员。

    饰演比尔博的英国籍男演员马丁·弗瑞曼描述比尔博是一个“非常自得其乐的人”,在他的世界里只有自己的家,虽然他从书中得知过矮人,但他从没踏出过霍比屯半步,用“有学问的井底蛙”来形容他或许不算过分,但怯懦和优柔寡断绝对是他性格中最为明显的特质。

下一页:第二卷:食人妖雄踞森林 长生殿休养生息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相关资讯:

“霍比特人”曝启程海报 中土冒险之旅华丽开场

“霍比特人”导演问候中国观众 中文开场显亲近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