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影帝西恩·潘首演动作戏 《飓风营救》导演掌镜

时间:2013.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米克尔》曾让西恩·潘获得奥斯卡影帝的殊荣


霸气十足的老痞子西恩·潘将演动作片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据最新消息,曾以《米尔克》获奥斯卡影帝的西恩·潘即将主演动作片《枪手》,目前《飓风营救》导演皮埃尔·莫瑞尔正在接洽执导事宜。

    《辛德勒的名单》男一号连姆·尼森出演《飓风营救》时已经快60岁了,没想到从此开启了事业新篇,2012年尼森继续担任主演的《飓风营救2》曾在中国内地上映。《碟中谍》系列主演汤姆·克鲁斯也超过50岁了,仍在继续主演最新续集,由此可见动作片并不是年轻演员的专长。西恩·潘现年53岁,他近年来主演的《21克》《生命之树》以及即将上映的《匪帮传奇》均是沉稳老练的实力派戏路,《枪手》将是他主演的首部动作大片。

    《枪手》改编自法国作家让·帕特里克·曼切特的同名小说,原著由三部曲组成,因此如果电影反响良好,便很可能发展成系列影片。故事男主角马丁·特里尔是一名国际特工,因遭背叛而被卷入跨国追捕行动中。《刺杀据点》导演彼得·特拉维斯将操刀这部新片的剧本。

    电影定于2013年春季开机,将在欧洲不同国家取景,上映日期尚未敲定。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