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背水一战》曝韩版海报 施瓦辛格举枪怒指前方

时间:2013.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背水一战》韩版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橙小樱)韩国导演金知云为进军美国好莱坞而拍摄的新片《背水一战》,于日前曝光韩版主海报,主演阿诺·施瓦辛格表情冷峻,举枪怒指前方,吸引了观众的视线。该片将于2月21日在韩国上映。

    《背水一战》讲述的是从洛杉矶移居边陲小镇的欧文斯(阿诺·施瓦辛格饰)本打算过上平静生活,一天却得知一名大毒枭正飞速逃离审判,欲从自己所在的小镇逃出美国边境。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之后,欧文斯决定为了小镇的安全集结队伍,放手一搏。

    海报上,施瓦辛格紧咬着牙,举枪对准了什么人,光是表情和动作就预告着激战的展开。特别是海报上还写着:“要来就来吧!一定阻止你!”展现了主人公的决心和不畏惧的勇气,也宣告将会和大毒枭展开一场令人触目惊心的斗争。

    该片云集了重归影坛的老牌硬汉阿诺·施瓦辛格,以及约翰尼·诺克斯维尔、杰米·亚历山大、罗德里格·桑托罗等明星,并邀请了《谍影重重3》《命运规划局》的编剧乔治·诺非操刀剧本。韩国导演金知云曾经执导《蔷花,红莲》《看见恶魔》《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等影片,被看作近年来潜力较大的韩国新一代导演。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