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澳洲电影电视学院奖揭晓 林鹏代中方推华语电影

时间:2013.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林鹏成为首位参加澳洲电影与电视学院奖的中国明星


林鹏东方风情亮相红毯


林鹏与罗伯特·德尼罗


林鹏与罗素·克劳

    第二届澳洲电影与电视学院奖(简称AACTA)近日在洛杉矶揭晓。颁奖季热门影片《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包揽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女演员三项大奖。丹尼尔·戴-刘易斯凭借《林肯》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最佳编剧奖则颁给了《被解放的姜戈》导演昆汀·塔伦蒂诺。颁奖典礼在洛杉矶著名的SOHO HOUSE俱乐部举行,罗伯特·德尼罗以及罗素·克劳等诸多大牌演员重磅助阵,中国演员林鹏则作为唯一中方嘉宾应邀出席。 

    作为该奖项邀请的首位华人影星,林鹏的亮相吸引了当地众多媒体的报道。北美图片社对这位东方丽人格外感兴趣,捕捉了她大量红毯瞬间美照,并在热门话题网站上发布了系列报道。曾以电影《大兵小将》出征戛纳电影节的林鹏,如今对国际红毯也越发成熟自,在典礼上也向罗素·克劳与罗伯特·德尼罗推介华语电影发展现状,并且特意告诉罗素·克劳其主演的史诗电影《悲惨世界》将于近日在中国上映,这个消息让罗素·克劳十分开心。有趣的是,2012年林鹏与徐峥主演的影片《搞定岳父大人》与罗伯特·德尼罗“拜见岳父大人”属于同一类型的喜剧,林鹏也因此与罗伯特·德尼罗玩笑对话,表示自己的“搞定”是“拜见”的加强版本,因为“搞定比拜见还难得许多”。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