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云图》挑战智商引热议 “盗梦”成小学生谜题

时间:2013.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云图》终极版海报,十三位主演悉数登场

邪恶的医生(汤姆·汉克斯饰)

     好莱坞科幻巨制《云图》已于1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据“电影票房贴吧”数据显示(不完全统计),首映当日,该片票房1600万登顶单日冠军,成绩还算不错。据悉,上映第二天,该片排场稳步增加,有望显示扎实后劲。同时,该片已经在港上映9天,1月31日单日票房逆袭登顶,甚至超过其首日票房。看来,《云图》属于后劲十足的影片类型。此外,由于该片轮回、转世等思想性,以及反常规的剪辑手法,在内地上映2天,引发了不少名人的探讨,也在网络引发了新一轮热议狂潮。

引发名人感慨 影评人饭局变辩论赛

    随着《云图》的热映,圈内人士一马当先成为了热烈讨论《云图》的领头人。许多圈内人士在观影后都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资深影评人木卫二之前将《云图》比作重磅制作的“连连看”游戏,随后自己参加的一场圈内饭局最终变成了《云图》辩论会。“双方交换完观点,几乎要掐起架来……同一场戏、同一个细节,彼此都有全然不同的看法,更不用说整部电影了。好在文无第一,点到即止,众人在愉快的合影中散场,约定说十年后再论断。”

    除了影片本身的内容催发观众的倾诉欲外,也对人们产生了更为现实的启发。著名演员伊能静在看过《云图》后发出感慨:人类从蛮荒而来,为满足生存慾望、名誉、利益、自由、爱,而开展文明。但电影最后却又回到蛮荒,并弃逃地球,是电影最大的预言与警示。每个善念、每个恶行,都成为我们再来人世轮回的因与果,你我都在其中。星美虽是克隆人,却悟到永恆的爱,成为未来人的神。我想她应该能脱离轮回,不需再来人世偿还了。别有深意。

下一页:
挑战智商失败不服气网友发表神吐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相关资讯:
《云图》1月31日上映 看点独家揭秘剧照抢先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