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严智苑或加盟《素媛》 《王的男人》导演执导筒

时间:2013.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严智苑或加盟《素媛》

 
    电影网讯(编译/橙小樱)韩国女星严智苑日前被曝将回归大银幕,加盟《王的男人》导演李俊益的新片《素媛》,并和实力派男星薛景求搭档。目前严智苑方面正在和片方就细节问题进行商讨,还未最终下定论。

    《素媛》也是李俊益导演的复出作品,此前他曾说过不再接拍商业电影,这次的新片也格外引人注目。《素媛》讲述的是一名名叫素媛的少女,在经历了一生都无法忘却的伤痛之后,在对社会的愤怒和憎恶中,从绝望中重新站起来,展开全新人生的故事。少女成为暴力的牺牲品,家族和社会都对她投以冷漠的目光。

    严智苑将出演素媛的母亲一角,而父亲一角则有薛景求担当。而严智苑的演技一直受到业内和观众的认可,此次也是李俊义导演钦点,希望她能加盟这部新片。

    此前刚于1月上映并动员了350万名观众的《神汉流氓》中,严智苑也出演了一名毫无神力只靠眼色和嘴皮给人占卜的武当神婆,献上了突破形象的搞笑演技。而在《素媛》中又将带来怎样的演技变身,也吸引了观众的关注。

    另外,《素媛》预计将于4月开拍。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