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探杰克》曝最新视频 汤姆·克鲁斯挑战极限

时间:2013.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侠探杰克》新发布预告 阿汤哥游离法外奇招破案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侠探杰克》新发布预告 阿汤哥游离法外奇招破案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侠探杰克》剧照

    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蛇年第一部好莱坞动作片《侠探杰克》将于2月16日在中国上映。日前,片方曝光了三支30秒宣传片。视频中,阿汤哥极速飞车、高空射击、空手搏斗等动作戏全部亲自上阵,一人便轻松Hold住全场,搏命与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侠探杰克》根据被誉为“英国惊悚天王”的李·查德最畅销的系列作品“杰克·雷彻”中的第九部小说《完美嫌犯》改编。此次影片里汤姆·克鲁斯的侠探造型,不但散发浓郁的冷峻气质,造型去繁从简,充满神秘感。除了让人眼前一亮的帅气造型,阿汤哥也展示了自己的高超车技以及矫健身手。宣传片中,汤姆·克鲁斯再度挑战极限,飙车追逐、雨夜打斗、枪战火并,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据导演克里斯托弗·迈考利介绍,在处理片中这些飞车戏时,不但要展现汤姆·克鲁斯的飞车神技,同时还要营造上世纪70年代惊悚电影的质感。而汤姆•克鲁斯在片中驾驶的70年代的雪佛兰轿车也为这位“当代罗宾汉”增加了一股复古的文艺气息。尽管要上演大量飞车追逐等动作戏,但拥有着20岁小伙心态的汤姆·克鲁斯却表示开着这些车子非常好玩,“这是一项十分危险的工作,但也很刺激,我开着这些车子,看自己到底可以突破多少极限”。

    据了解,电影《侠探杰克》讲述了城市发生了恶性射杀事件,一个狙击杀手在现场被逮捕,他声称无罪,指出让“杰克·雷彻(汤姆·克鲁斯)来破案的悬疑故事。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相关资讯:

《侠探杰克》幕后制作揭秘 阿汤哥飙车吓坏众人

《侠探杰克》曝终极预告 悬疑格斗飞车一网打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