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兽大学》超长预告片 大眼仔与毛怪大学相遇

时间:2013.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怪兽大学》全长预告 光怪陆离童话暑期回归 时长:02:36 来源:电影网

《怪兽大学》全长预告 光怪陆离童话暑期回归收起

时长:02:36建议WIFI下打开







《怪兽大学》剧组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日前,皮克斯高分经典《怪兽电力公司》的续集《怪兽大学》首曝超长预告片,形形色色的怪物遍布校园,而这座学校也以学生的吓人程度作为考核标准。温馨搞笑、充满想象力的情节令人大呼过瘾,熟悉的皮克斯又回来了。

    预告片伊始,大眼仔麦克背着书包到学校报到,一路上见到了光怪陆离的同学们。怪兽老师带领新生认识校园,五花八门的社团以另类方式吸引眼球,蜗牛同学走路太慢,第一天上学就要迟到。麦克来到宿舍,发现室友是毛怪苏利文,这对欢喜搭档又可以大展身手了。

    《怪兽电力公司》诞生于2001年,是皮克斯公司推出的第四部电脑动画长片,也是其首次将反派作为主角的电影。另辟蹊径引起良好的市场反响,两个到处制造祸端的大怪物受到孩子们的欢迎。于是2012年皮克斯将拍摄续集《怪兽大学》,并且推行2D和3D两种版本。《怪兽大学》定于2013年6月21日登陆北美院线,有望在同一暑期档被引进中国。

相关资讯:《怪兽大学》发春联喜庆海报 毛怪大眼贺中国年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