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人杀手杰克》曝海量剧照海报 双头巨人现身

时间:2013.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影片曝光最新海报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日前奇幻大片《巨人杀手杰克》曝光了两张新的海报及多张剧照,该片由“X战警”系列、《非常嫌疑犯》导演布莱恩·辛格执导,英伦小生尼古拉斯·霍尔特《影子写手》男主角伊万·麦克格雷格《可爱的骨头》恶人饰演者史坦利·图齐比尔·奈伊等明星主演。

    最新曝光的两张海报展示出“巨人杀手杰克”手持一把利斧,来到巨人国英勇挑战的场景。巨人的高大凶悍与杰克的渺小无助形成对比,双头巨人“Fallon”尤其骇人。

    新剧照则披露了大量首次露面的奇幻王国场景,人类的公主被巨人绑架,巨人想借机夺回失去的领土,于是相安无事的局面被打破。史坦利·图齐饰演恶人,伊万·麦克格雷格饰演人类王国护卫队长,伊恩·麦柯肖恩将扮演勃拉姆斯国王,而最终前去营救公主的却是尼古拉斯·霍尔特饰演的无名农夫杰克。他的勇敢令他得到“巨人杀手”的称号。名为“Fee”、“Fye”、“Foe”、“Fumm”的巨人先后亮相,令人再次惊叹于好莱坞的特效化妆术及CG制作技术。

    《巨人杀手杰克》将于2013年3月1日北美上映,届时将有IMAX 3D 版本,影片有望被引进国内。 

下一页更多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

相关资讯:《巨人杀手杰克》首曝剧照 伊万抵御超诡异巨人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