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镜》将改编科幻惊悚片 小罗伯特·唐尼制片

时间:2013.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去年热播的英剧《黑镜》将改编电影版


第三集《你的全部历史》中人们的记忆影像可以被随时翻查


制片小罗伯特·唐尼并未透露是否出演本片

    电影网讯(文/田朝阳) 2月14日,美国著名影星小罗伯特·唐尼表示,将把著名英剧《黑镜》搬上大银幕,并亲自担任制片人。此次被搬上大银幕的将是第一季《黑镜》的第三集。而小罗伯特•唐尼也表示,如果试水成功,他将考虑把其他故事也翻拍成电影。

   《黑镜》第三集名为《你的全部历史》,剧情设置在人人都植入内置芯片的时代——人们的记忆影像可以被随时翻查。多疑的律师Liam歇斯底里地在妻子Fi及其前男友的记忆中搜查Fi不忠的证据,终于导致Fi崩溃离去。在电影版中,故事发生在不久的将来,人们能够使用科技重新经历过去的事情。男主角从他已逝妻子的视角出发重建二人的关系时,一场巨大的阴谋被揭露出来。

    该剧编剧杰西•阿姆斯特朗任职西洋镜公司,曾参与编剧《四头狮子》(Four Lions)和《灵通人士》(In the Loop)等影片。他将继续负责这部电影的编剧工作,把这部社会隐喻剧打造成一部科幻惊悚片。本片将由小罗伯特•唐尼团队负责制作。目前,还没有信息透露本片将由谁来出演,小罗伯特•唐尼是否担纲本片主角尚未可知。


相关资讯:

《钢铁侠3》5月上映 小罗伯特·唐尼遭遇强敌

《钢铁侠3》2013最受期待 小罗伯特·唐尼拿两奖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