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土星奖提名揭晓 “霍比特人”、“少年派”领跑

时间:2013.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囧瑟夫凭借《环形使者》和“蝙蝠侠”分别获得最佳男主角、男配角提名


安妮·海瑟薇《悲惨世界》和“蝙蝠侠”拿到两次最佳女配角提名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当地时间2月20日,第39届美国电影电视土星奖揭晓了入围名单,《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以九项提名领跑,《少年派的奇幻漂流》《007:大破天幕危机》分别以八项和七项提名紧随其后。如果说科幻、奇幻、惊悚等类型片很难在奥斯卡舞台上施展拳脚,那么土星奖便是专属于它们的秀场。被奥斯卡排挤在门外的《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更是得到了土星奖的热情拥抱。
 
 
    《复仇者联盟》《云图》《普罗米修斯》《泰迪熊》《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等2012年叫好又叫座的大片都在这份入围名单上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彼得·杰克逊李安克里斯托弗·诺兰乔斯·韦登等大导演则先后入围最佳导演奖。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凭借《环形使者》和“蝙蝠侠”分别获得最佳男主角、男配角提名,勤奋工作的安妮·海瑟薇则以《悲惨世界》和“蝙蝠侠”拿到两次最佳女配角提名。

    土星奖由美国科幻和恐怖电影学院创立于1972年,旨在奖励和推进当年电影及电视领域的科幻类及恐怖类佳作,以及有突破和创新意义的优秀作品。《阿凡达》《盗梦空间》《猩球崛起》等商业巨制艺术成就出色,没能以“非主旋律”的主题打动奥斯卡评委的同时,曾得到前几届土星奖的最高认可。

下一页:第39届美国电影电视土星奖完整提名名单(电影类):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好莱坞颁奖季专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