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劫案迷云》曝父女宣传海报 凯奇诠释铁汉柔情

时间:2013.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劫案迷云》海报


 父女版宣传海报

    即将于3月1日全国上映的动作影片《劫案迷云》片方发布尼古拉斯·凯奇与萨米·盖尔的父女版海报及剧照。影片中,他们二人饰演父女,尼古拉斯·凯奇上演一段英雄救女的感人戏码,展现铁汉柔情的一面。

    影片中,尼古拉斯·凯奇饰演一位爱女有加的父亲,在“抢劫银行”前也不忘与女儿电话晚安,哄女儿休息。在出狱后,虽然与女儿艾莉森关系出现裂痕,女儿也态度冷漠,但在女儿遭到绑架后,他不仅大闹警察局,迫不得已出手再次抢劫银行金库。


父女见面争执

    对于选择童星萨米·盖尔饰演女儿艾莉森,导演西蒙·韦斯特透露此前面试过不少女生,偶然看到萨米·盖尔在纽约拍摄的视频,发觉她身上有一种孩子的柔弱,同时也有生活所磨砺的坚强气质,所以在开拍前定下了这个长相特别,有点“凯奇”影子的孩子。而作为父亲的尼古拉斯·凯奇也在公开场合对女儿的表现赞赏有加,称赞她前途无量,小小年纪就作品无数,天生就是为表演而生。

    面对众多前辈的称赞,萨米·盖尔则非常淡定,表示自己还是新人,能够与尼古拉斯·凯奇等人合作非常幸运。唯一遗憾就是自己和爸爸蒙哥·马利的对手戏太少,自己还总是在闹孩子脾气。

下一页更多精彩剧照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相关资讯:《劫案迷云》凯奇银幕翻身 动作高智商一个不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