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专访李安(下):若只拿奥斯卡技术奖我不服气

时间:2013.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李安坦言收到过《埃及艳后》的剧本

谈新片:我还没决定拍《埃及艳后》 要看剧本好不好

    日前李安将执导3D版《埃及艳后》,并与安吉丽娜·朱莉合作的传言愈演愈烈,不过李安在接受[电影网]专访时却坦言他并未确定掌镜该片,“《埃及艳后》只是我收到的众多剧本中的一个,目前我还没有看内容,如果没新东西,我就不接了!”
  
    [电影网]:传言你最新执导的电影会是《埃及艳后》?

    李安:还没有,很多人找我,这只是其中一个计划,还有一阵子才能看到剧本,没有看到剧本之前,我什么也不敢说。

    [电影网]:有报道称你特别感兴趣这个题材,是什么那样吸引你呢?

    李安:我没有讲过这个话,不知道谁编出来的。我最近还碰到这个制片人,他还问我为什么会讲这种话(笑)。

    我觉得电影要“小”才拍的好,这是我的一个信念,光靠“大”是不行的。我觉得人去看电影基本上就是去看自己、看人心、看情感,所以一个大片如果拍不到内心戏,我觉得太虚,或者它没有一个很好的见解、没有对人性有一个很好的探讨,观众还是没有办法和它产生情感的联系,没什么意思,我也没有看到哪部电影这样能拍好过。

    所以我需要看《埃及艳后》的剧本,有没有比较特殊的地方,在戏剧性、人性、历史性上有什么新见解以及独到的地方,如果没有,我就不接了。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相关资讯:专访李安(上):不信《少年派》结局 支招冲奥

[电影网]拥有奥斯卡颁奖礼在中国内地的独家网络转播权,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7:30全程独家视频直播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仪式及颁奖礼,届时还将有神秘嘉宾进行现场解说,欢迎收看!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