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柏林》将破700万人 柳承菀、柳承范积极宣传

时间:2013.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柏林》已经连续热映四周

    电影网讯(编译/橙小樱)即将突破700万名观众的韩国谍战动作大片《柏林》已经连续四周热映,而柳承菀导演和主演柳承范两兄弟依然积极参加在首尔、京畿等地区举办的影院观众见面会,用实际行动报答观众的热捧。23日,柳承菀导演和柳承范连跑了好几家影院,和观众们亲切问好、握手、交流观影感受,还讲述了《柏林》的幕后故事。

    兄弟两人首先表达了对观众的感谢。柳承菀导演说:“已经是上映第四周,非常感谢依然选择《柏林》的各位观众。希望大家能好好感受演员们演技的味道,有一次愉快的观影体验。”柳承范则表示:“听到电影已经突破600万人,正在朝700万人进军的消息,真的吓了一跳。这个票房成绩也许会成为我出演影片的最高票房记录。最要感谢的就是各位观众。”

    柳承菀导演和柳承范作为兄弟,在此前合作的作品中也表现出令人惊叹的默契。谈到这次继续选择柳承范出演的理由,柳承菀导演表示:“继前作《哭泣的拳头》《不当交易》之后,就很好奇如果再让柳承范演大反派会怎样,所幸这次的角色非常适合他。而且柳承范作为一名演员,在片场常常表现出在我预料之上的演技实力,总是带给人惊喜。我以后也会跟柳承范继续合作。”

    对于是否会继续拍续集的提问,柳承菀导演也坦言道:“并没有拍续集的计划。观众们可以在看完电影后,在自己的脑海中拍一部续集,这样才是最令自己满意和喜欢的续集吧。”柳承范则表示更想拍一部爱情电影,在电影里谈场恋爱。

    柳承范此次在《柏林》中饰演的“东明修”一角,是当权者东忠浩的儿子,也是个冷酷无情的人。为了在新政权中站稳脚跟,他来到柏林展开了一场斗争。为了除掉河正宇饰演的“表忠盛”,柳承范设计河正宇的妻子成了叛徒而陷入危险境地。

    《柏林》也是刘承莞导演时隔三年推出的大银幕回归作品。该片是以德国柏林为背景,讲述了深陷国际阴谋被祖国抛弃的四位朝韩特工,为了各自不同的目的,各自为战并相互展开追击的惊险追逃故事。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