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后台专访:李安吐槽尼科尔森 詹妮弗摔倒骂脏话

时间:2013.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逃离德黑兰》斩获最佳影片、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剪辑3项大奖


李安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成为第二大赢家

    电影网讯(图文/奥斯卡报道组) 美国时间2月24日晚,第85届奥斯卡颁奖礼在洛杉矶杜比剧院盛大举行。当晚奥斯卡大奖也花落各家,《逃离德黑兰》不负众望斩获最佳影片、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剪辑3项大奖,成功翻盘。《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拿下最佳导演、最佳配乐、最佳视效和最佳摄影4项大奖,当仁不让成为第二大赢家。《林肯》丹尼尔·戴-刘易斯创纪录第三次荣登影帝宝座;而“饥饿女”劳伦斯爆冷打败杰西卡·查斯坦封后。

  与在台上的语无伦次和热泪盈眶相比,在媒体采访室中,众位得奖者的回答显然更有生气也更个性。爆冷拿下最佳女主角的詹妮弗·劳伦斯自嘲台上摔倒是故意的,并大曝摔倒瞬间就骂了脏话。在台上谢了“电影之神”的最佳导演李安,在后台吐槽说,2006年自己的《断背山》拿最佳导演时,同样也是杰克·尼科尔森将最佳影片奖杯送给他人。


詹妮弗·劳伦斯自嘲台上摔倒是故意的


丹尼尔·戴-刘易斯

李安吐槽尼克尔森 将继续尝试3D影片

    4项奥斯卡大奖使得“少年派”成为当晚第二大赢家,而李安也凭借本片第二次斩获最佳导演大奖。在后台采访中,李安称能拿到奥斯卡奖是“奇迹”。同时他也透露了一个有趣的事实,在2006年,《断背山》同样提名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而拿下最佳导演的李安,眼睁睁看着杰克·尼克尔森将最佳影片奖杯颁给了《撞车》,没想到几年之后历史重演了。不过李安表示,这尊最佳导演的奖杯就是整个“少年派”剧组的“最佳影片”大奖。

    当被问到之后是否会再拍3D影片时,李安给予了肯定回答,他说:“我之后会继续尝试拍摄3D这种形式的。目前3D拍摄成本很高,但是之后成本降低后,会有更多的导演尝试这种形式。”而作为跨文化最成功的典范,李安导演认为东方文化背景其实是自己的优势,他说:“我很高兴我来自东方文化背景,这给我一种特别的角度来看事情。东方文化就像是我的左脑,西方文化像是我的右脑。”

下一页:詹妮弗自曝摔倒后骂人 “小本”不信第一夫人颁奖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相关资讯:

《逃离德黑兰》力夺奥斯卡 李安再获最佳导演

第85届奥斯卡音乐元素足 杰克曼、海瑟薇飙歌

奥斯卡红毯女星收胸 范爷低调扮嫩海瑟薇似凸点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点击进入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