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遇上西雅图》曝光汤唯婚纱照 吴秀波憔悴

时间:2013.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汤唯轻抚大肚和吴秀波合影


汤唯婚纱照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等单位联合出品,薛晓路执导,汤唯吴秀波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北京遇上西雅图》将于3月21日上映。继影片主海报发布之后,片方2月26日公布了一组汤唯“大肚婚纱照”,这也是汤唯首度在电影作品中披上婚纱,她身旁的吴秀波也以一身笔挺礼物亮相,一扫角色之前的落魄。


汤唯、吴秀波淡然微笑


汤唯大肚穿纯白礼服

揭秘剧情 文佳佳勇闯Frank前妻婚礼

    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讲述了汤唯扮演的孕妇文佳佳与吴秀波扮演的司机Frank发生在美国西雅图的爱情奇遇故事,传递出如何寻找爱情中“对的人”的主题。此前,汤唯和吴秀波在片中的造型都已被曝光,但片方发布的这组“婚纱照”还是让影迷眼前一亮。剧照中,挺着大肚子的汤唯身穿纯白婚纱,简洁的裁剪使她看上去非常清秀,而在之前一直以络腮胡子出现的吴秀波换上了黑色礼服和领结,神情中透出不同以往的坚定和自信。另几张剧照中,则是Frank陪着文佳佳在商店试穿婚纱。

    由于两位主角现身的环境颇似婚礼场所,且造型与刚刚公布的主海报相同,许多影迷猜测这就是片中文佳佳与Frank的婚礼戏份。但据片方工作人员介绍,此事另有蹊跷,绝世好男人Frank其实是在为前妻另嫁他人的婚礼忙前忙后,善良的他竟然还去帮前妻取婚纱,却阴差阳错地陪着一同前往的文佳佳试起了婚纱,还煞有介事地拍下了婚纱照。而这段阴差阳错的缘分是否进展到了婚礼,还需要观众到影院里揭晓答案。

下一页:拍摄感悟 汤唯羡慕文佳佳找到好男人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相关资讯:

《北京遇上西雅图》主海报曝光 汤唯情牵吴秀波

《北京遇上西雅图》曝花絮 汤唯入“多国部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