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德普宣布出演两部新片 未提及《加勒比海盗5》

时间:2013.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约翰尼·德普宣布出演两部新片


德普未表态是否会出演《加勒比海盗5》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 近日约翰尼·德普透露,他将在2013年内以“背靠背”方式连续拍摄两部新片,分别是剧情片《超越》(Transcendence)和犯罪片《黑弥撒》(Black Mass)。对于备受瞩目的《加勒比海盗5》,此次他并没有提及。

    《超越》是瓦雷·菲斯特的导演处女作,他是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御用摄影师,曾掌镜《盗梦空间》《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并因《盗梦空间》的摄影获得了奥斯卡奖。电影讲述一个科学家被恐怖分子暗杀后,将他的意识输入一台巨型计算机的故事。德普将担任男一号,而女一号人选曾先后被传为鲁妮·玛拉、艾米丽·布朗特和丽贝卡·豪尔,目前还未最终敲定。

    同时,德普还将在《黑弥撒》中饰演臭名昭著的黑帮大佬詹姆斯·巴尔杰。巴尔杰是爱尔兰裔美国犯罪组织“冬日山岗”帮的头目,FBI花了20年时间捉拿他,曾悬赏一百万美元。2011年夏天,被列入“FBI十大通缉犯之一”的巴尔杰终于落网。电影将由曾以《雨人》问鼎奥斯卡奖、金熊奖的巴瑞·莱文森执导,《局内人》编剧罗赛·格维茨操刀剧本。

    两部影片的导演都是奥斯卡获奖者,可见德普接片之挑剔。而对于自己的成名系列“加勒比海盗”,德普却迟迟没有明确表态。曾退出系列第四部的奥兰多·布鲁姆已经表达回归的意愿,如果德普能够继续出演,将与“精灵王子”布鲁姆再次联手制造一枚票房重磅炸弹。《加勒比海盗4》全球票房已经突破10亿大关,跻身影史前列,可见这一系列仍有无尽资源有待挖掘,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德普的身价水涨船高了。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