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烂片横行佳片冷清 观众啊,你们的审美肿么了?

时间:2013.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悲惨世界》全球票房飚红在国内票房却遭遇滑铁卢

    电影网讯(文/李超) 7亿,10亿,12亿……中国电影市场的票房纪录不断被刷新,经济收益成了许多电影人第一目标,他们拍完一部电影,最怕的都是“无人问津”,而不是“骂声不断”。

    2月28日,共获得三项奥斯卡大奖的电影《悲惨世界》登陆中国,然而首日排片异常“悲惨”,全国不足一万场,截止至3月4日,该片仅获得了2500万票房。影评人暗夜骑士就在微博上喟叹道:“对《悲惨世界》内地首日的排片量感到生气!还没有《快乐到家》多!人家香港都卖了4000多万!难道我们的观众真的就要比人家的欣赏水平低很多么?!真的就接受不了这类好片子么?”

    这里所提到的《快乐到家》,是一部由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主持人主演的“过家家”式电影,业内与网友的评价都可以说是奇差无比,很多专业的电影网站都给打出了2分的超低分,但该片票房却出其不意得好,好得让整个电影市场虎躯一震。

    差口碑拦不住高票房,奇葩烂片也能风光大赚;而真正的佳片却冷冷清清,让有本事的创作者们囊中羞涩,那么,观众们的口味到底肿么了?放着好片不去看,却一次又一次地为烂片买单,这究竟是为了什么?观众,也就是消费者,作为电影产业中极为重要的一环,要不要负起责任?[电影网]搜罗各方声音,孰是孰非,本文将为您细细道来。

内容导读
差口碑拦不住高票房 奇葩烂片也能扫荡市场 
“话题性”>“艺术性”?! “观众”≠“影迷”
生产者需进步 消费者亦需成长

下一页:差口碑拦不住高票房 奇葩烂片也能扫荡市场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