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笑功震武林》曝重口味剧情 王祖蓝“滥情”

时间:2013.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笑功震武林》剧照

    将于3月8日上映,由王晶执导,王祖蓝吴君如曾志伟郑中基洪金宝元华谢娜童菲孟瑶等喜剧大咖主演的2013开年头炮功夫喜剧片《笑功震武林》,日前发布“江湖秘籍”版海报,几大隐退高手的“看家绝招”纷纷被曝光。如果你觉得,这次只是简单的功夫喜剧,那你恐怕是预估错了,影片不但有功夫和喜剧这两大传统人气要素,更加入了诸多“大咖秀”式的重口味元素,堪称 “重口味功夫喜剧”。


《笑功震武林》海报

非礼加搞基 王祖蓝“滥情”滥到暴

    在《百变大咖秀》上凭借百变形象及搞怪功力俘获大批内地粉丝的王祖蓝,搞笑和扮丑对他来说本就是小事一桩,但这次参演《笑功震武林》,他的形象在王晶的操控下得以“升华”,成为全片的“重口味之王”。

   《泰囧》中,徐铮与王宝强之间带着浓厚“基情”的友情不时营造出各种笑点;现在,王祖蓝在《笑功震武林》中的表现恐怕要超越王宝强了,暗恋小公主不成的他跟郑中基倾诉内心的情感,说着说着两个人就抱在了一起“互摸”,暧昧的表现被元华唾弃为“从断背山上来的”;可一转身,王祖蓝又跟元华抱头痛哭,一少一老更是手牵手跑去“殉情”,之前影片试映时,此情此景令现场观众大笑不止。

    搞基还不算,王祖蓝饰演的小裁缝因为被情所伤,绝望之余决定不再做好人,于是绑架了谢娜并设下“非礼”陷阱,一场大战就此展开……对此,“贱贱惹人爱”的王祖蓝笑称,自己这次在《笑功震武林》中的表现可以说是“贱贱讨人厌”了,“但只是让他们觉得很讨厌而已,恨不得杀掉我,我相信看过影片的观众还是会爱我,哈哈。”

下一页:老少都通吃 吴君如跟谢娜争男人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