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笑功震武林》异装大咖秀 王祖蓝郑中基谁更美

时间:2013.03.08 来源:1905电影网

王祖蓝女装妖媚瞬间


郑中基女装吓坏谢娜

    王晶执导的功夫喜剧《笑功震武林》今日(3月8日)公映,影片云集了王祖蓝吴君如曾志伟郑中基洪金宝谢娜等喜剧明星,上演高潮迭起的鬼马爆笑剧情。片中,王祖蓝将再次挑战搞怪极限,将《百变大咖秀》的创意搬上大银幕,以女装造型登场,和同样扮女人的郑中基比拼美貌。
 
《笑功》突破搞笑尺度 众星云集拼鬼马
 
    《笑功震武林》讲述七大退隐江湖的武林高手联手消灭土匪的故事。近日影片发布一系列海报剧照,明星们鬼马多变的形象令人捧腹。为了从众多笑星中突围,几位主演更突破以往尺度亮出搞笑杀手锏。其中,在《百变大咖秀》中常常有突破表现的王祖蓝将挑战女装造型,搅基、老少恋等各种重口味桥段来者不拒,笑点密集包袱不断,堪称片中最贱又最惹人爱的角色之一。而郑中基则将再次穿上女装,以妖娆妩媚的姿态“迎战”百变王祖蓝。
 
王祖蓝郑中基比美 互相吐槽找安慰
 
    片中,王祖蓝和郑中基都有令人惊艳的女装造型。为了比美,两大明星都不惜牺牲“色相”,勇敢突破以往尺度,暗中较劲力求成为《笑功震武林》中的“第一美女”。曾多次在影视剧中扮女人的郑中基此次将穿上高叉旗袍露出性感美腿,而一向擅长搞怪模仿的王祖蓝在女装方面也颇有心得和经验,可爱卖萌路线同样十分惊艳。拍摄时,这两位在看到对方的造型时都忍不住捧腹大笑,郑中基更吐槽王祖蓝的造型让自己找到了信心,“片中有的造型我自己都不敢直视,直到看到王祖蓝的造型……”。

相关资讯:
《笑功震武林》曝重口味剧情 王祖蓝“滥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