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科波拉新片曝预告 “赫敏”爱玛饰魅惑狂野女贼

时间:2013.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珠光宝气》首曝青春预告 “赫敏”饰魅惑女贼 时长:00:55 来源:电影网

《珠光宝气》首曝青春预告 “赫敏”饰魅惑女贼收起

时长:00:55建议WIFI下打开



影片剧照

    电影网讯(编译/何小沁)索菲亚·科波拉新片《珠光宝气》日前曝光首支先行预告,“哈利·波特”、《壁花少年》女一号爱玛·沃森在片中饰演偷盗奢侈服饰的叛逆少女,整支预告片洋溢着奢靡而狂野的青春气息。

    《珠光宝气》讲述一群青少年迷恋奢华,便潜入好莱坞明星家中盗取贵重物品的故事,改编自2008至2009年间的一桩真实案件,被盗物品总价约300万美金。2012年由爱玛·沃森领衔主演的青春片《壁花少年》备受好评,此次《珠光宝气》不仅探讨少男少女的内心世界,还将进一步引发关于青少年犯罪的思考。

    索菲亚·科波拉是大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曾执导“教父”系列、《现代启示录》等)的女儿,曾经执导由斯嘉丽·约翰逊领衔的《迷失东京》克尔斯滕·邓斯特领衔的《玛丽王后》。她也是尼古拉斯·凯奇的堂妹,她的哥哥罗曼·科波拉则是编剧、导演,曾多次与韦斯·安德森合作。良好的家庭氛围使索菲亚成为了当今最具潜力的好莱坞女导演。

    《珠光宝气》曾在戛纳电影节展映,定于2013年6月14日暑期档北美上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