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东方神起成员加盟影坛受鼓励 沈昌珉日本获大奖

时间:2013.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橙小樱)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的成员沈昌珉在歌唱之外,演技活动也首获认可。3月8日举行的“第36届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奖典礼上,昌珉出席并获得了新人奖。

    昌珉在去年出演了日本电影《抱着黄金飞翔》,饰演伪装成留学生的朝鲜间谍,该片于2012年11月在日本上映。虽然是他的电影处女作,但是却展现了不像新人的成熟演技,特别是眼神的运用,他在片场的诚恳认真也获得了工作人员的盛赞。沈昌珉在片中搭档妻夫木聪浅野忠信、桐谷健太、沟端淳平等日本知名男星,表现抢眼。1月日本电影学院奖就宣布,会把新人奖颁发给昌珉,以表彰他的优秀演技。

    《抱着黄金飞翔》改编自日本著名推理小说作家高村薰的同名畅销小说,故事以大阪为舞台,6个男人计划夺走埋在银行地下仓库的金块,描绘他们在实施行动前苦斗历程和罗曼史:大学时代的友人向主人公提出盗走黄金的提议,两人和银行情报处理专家、自称是留学生的朝鲜间谍等人一起开始行动。昌珉凭借该片获得日本电影学院奖的认可,之后的演技活动更加令人期待。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