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捕手杰克”屌丝逆袭 艾莉诺、霍尔特化学反应

时间:2013.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杰克虏获公主芳心上演美版屌丝逆袭

    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发行的合家欢3D IMAX大片《巨人捕手杰克》日前正在北美火热上映中,截止到上周日,票房已达4381万美元,堪称完美的3D技术使观众获得非同一般的观影体验,据悉,该片有望近期登陆内地3D/IMAX 3D银幕,为春季档影市注入一剂强心剂。

    美国当红小花旦艾莉诺担任这部男人戏中的唯一红花,与杰克的饰演者霍尔特戏里戏外产生“化学反应”,而霍尔特也将演绎美版屌丝逆袭,上演农夫俘获公主芳心的戏码。
 

国王与公主
 
农夫+公主=美版屌丝逆袭 霍尔特、艾莉诺产生“化学反应”
 
    在长达几个世纪的放逐之后,巨人第一次重回大地,他们誓要夺回失去的领土。而杰克(尼古拉斯·霍尔特饰)为了阻挡巨人的脚步也被迫加入这场生死攸关的战斗。为了国家和人民,以及勇敢的公主对于自己的青睐,杰克必须直面他一度认为只存在于传奇中,不可阻挡的对手……当杰克自愿加入救援行动的时候,他受到的是艾蒙特及其手下人的嘲笑。一个没经过训练、没有经验的普通农夫怎么可能在这样残酷的任务里活下来呢?然而,正如制片人帕特里克·麦考米克所指出的,“虽然杰克出身卑微,但他想证明自己具有崇高的精神境界。还有什么比救出公主更具说服力呢?”
 
    《巨人捕手杰克》即讲了一个屌丝农夫大战巨人,最终获得公主芳心的逆袭故事,不仅有激烈的战斗戏,更有浪漫细腻的感情线,“布莱恩·辛格确实是一位为演员着想的导演,”制片人莫瑞兹说。“他十分投入,帮助演员们挖掘角色的灵魂并展现在屏幕上。在我看来杰克和伊莎贝尔的关系,也就是尼克·霍尔特和艾莉诺·汤姆林森在表演中相互产生的化学反应,是影片的关键,这也是布莱恩非常擅长的,就是如何引导演员发挥表演。”

下一页:“不省心公主” 艾莉诺打造双面娇娃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相关资讯:
《巨人杀手杰克》曝海量剧照海报 双头巨人现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