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冰冰凭三片拿下艾达·王 海外人气飙升受青睐

时间:2013.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李冰冰为影片注入“中国血液”

    改编自同名游戏、在全球拥有超高人气的生化动作巨制《生化危机5:惩罚》已定档于3月17日以全3D制式登陆内地院线。《生化危机5:惩罚》由生化危机系列的王牌编剧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西耶娜·盖尔利再度集结,更有李冰冰华丽加盟注入新鲜“中国血液”,全新生化热潮即将来袭再掀视听震撼。

    李冰冰的参演无疑让《生化危机5:惩罚》成为生化全系列中最特殊的一部,这是生化危机影片首次邀请华人明星担当主演,李冰冰一身火辣旗袍装扮性感亮眼中国风十足,她在片中的表现也备受国内观众期待。
 

李冰冰为角色花了不少心思
 
凭借三片拿下艾达·王一角 李冰冰被赞”还原度极高”
 
    李冰冰加盟《生化危机》让不少观众们十分惊喜与期待,同时也正是因为这股“中国血液”的注入,《生化危机5:惩罚》也成为了整部生化系列中首部邀请华人明星担当主演的影片。据业内人士透露,之所以艾达·王这一角色能花落李冰冰,正式是因为随着《雪花秘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辛亥革命》这三部由李冰冰主演的影片在北美的公映,李冰冰在北美的人气也一路飙升,加之李冰冰在美国脱口秀节目中说得一口流利的英文,因此最终让她被选中来扮演这一角色。《生化危机》的制片人、导演保罗·安德森称,李冰冰在《功夫之王》和《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所表现出的“英气”,让他印象十分深刻,所以经过细节磋商,很快就定下了合作协议,让李冰冰赶赴加拿大与米拉·乔沃维奇会合。
 
    李冰冰也在采访中表示过,自己为了这个角色花了不少心思,从角色造型到人物性格,李冰冰都希望自己能高程度还原,甚至连刘海儿的位置都必须特别准确。李冰冰敬业的态度与用心的揣摩,甚至让游戏的原画者都惊叹“实在是太像艾达·王了”。

下一页:游戏高人气角色电影首秀 李冰冰红旗袍大秀中国风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