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Maggie Q加盟《分歧者》或与影后温丝莱特拼戏

时间:2013.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MaggieQ、佐伊·克拉维茨、安塞尔·埃尔高特加盟 《分歧者》演员阵容趋于明朗
 
      电影网讯(编译/许可) Maggie Q佐伊·克拉维茨(Zoe Kravitz)和新人演员安塞尔·埃尔高特(Ansel Elgort)最近确定加盟顶峰/狮门影业的新片《分歧者》(Divergent)。这部反乌托邦题材的影片改编自23岁女作家维罗尼卡·罗斯(Veronica Roth)的同名热门青少年小说。这是维罗尼卡正在创作中的三部曲之第一部,续集名叫《叛乱者》,第三部小说还在创作之中。

     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将在这部影片里饰演主角阿特丽斯(Tris)。故事设定在未来世界,那时的人类依据人性特点将进行划分,人们被分成五大派别,分别是:诚实(Candor)、智慧(Erudite)、和平(Amity)、无畏(Dauntless)、无私(Abnegation)。在这个世界,每一个孩子在16岁的时候都必须选择一个派别加入,并经受考验。女主角阿特丽斯正面临这样的选择,然而她与别人不同,她是一个“分歧者“,因为她同时具备无畏、无私、智慧三种特质。

     Maggie Q将在这部影片里饰演一个开纹身店的女人,同时她也是16岁青少年选择仪式的一部分。作为阿特丽斯(Tris)的朋友,她在剧中会不断帮助阿特丽斯克服种种困难。MaggieQ 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CW的电视剧尼基塔(Nikita)里扮演的标志性女间谍角色。而在电影方面,她最后出现在银幕上的角色是2011年《驱魔者》里面的吸血鬼。

   佐伊·克拉维茨将会扮演的角色是克里斯汀娜(Christina),她是“无畏”派别的成员,她代表着勇敢和无畏,在故事里她也会一直帮助阿特丽斯。作为摇滚巨星兰尼·克拉维茨的女儿,佐伊·克拉维茨身上向来光环重重,她也出演了狮门影业另一个青少年系列影片《饥饿游戏》,在《X战警:第一课》M·奈特·沙马兰《重返地球》(After Earth)等影片里也有精彩表现。

    新人安塞尔·埃尔高特(Elgort)在这部片子里则饰演了小说里非常受欢迎的一个角色——卡雷布(Caleb),卡雷布是阿特丽斯的弟弟,他一边是“无私”派别,一边是“智慧”的派别,而正是因为派别区分的矛盾令他跟家庭决裂。扮演者安塞尔·埃尔高特是新人,在他的演员履历表上他只参与过一部作品——米高梅公司的《新魔女嘉莉》。目前而言,他只能依靠他的父亲,知名时尚摄影师的名气让人记住。

    这部影片被视为《饥饿游戏》的跟风之作,但奥斯卡影后凯特·温斯莱特的加盟令人期待。尽管片方尚未公布凯特·温斯莱特的角色,但凯特愿意接下本片,足见这个角色魅力之大,外界猜测可能是个性卓绝的大反派。

    道格拉斯·威克和露西·费舍尔是这部影片的制片人,这部影片计划在今年春天在芝加哥开机。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