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3·15质检报告:3D坑爹装深沉 细数5大骗钱电影

时间:2013.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看该片摘了3D眼镜也不受任何影响

    电影网讯
(文/张玮)每年3·15大家都津津乐道那些家电、医药等物品的打假,殊不知电影才是最应该打假的,一部电影拍个5年还不上映,好不容易在影院看着了,发现讲的其实就是武学宗师的小三儿的故事,这还不坑爹吗?还有打着魔幻大片旗号出来骗钱的,连字幕都不是3D的,傻小子都不会上当好不好!看看下面这些该被打假的电影吧,观众们可都得留神,不能再被他们骗了!

假3D——《画皮2》:字幕都不是立体的!

    每次想起《画皮2》那7亿多的票房,都会替花了百八十块钱看电影的观众不值,带着那么不舒服的3D眼镜,看到的还是一部黑乎乎、乱哄哄的电影,这部戏真的有扑面而来的镜头吗?真的有如《少年派》那样的绚丽色彩吗?再罗列多少个排比句,得出的答案也都是没有,白瞎了乌尔善还特意去西藏取景,蓝天白云的壮丽都没有拍出来,还敢卖那么贵!何况,连字幕都不是3D的,老花眼的人去看电影当时可能就会变成白内障了啊!


《一代宗师》女人戏码出彩

假人物——《一代宗师》:明明讲的是叶问的小三!

    《一代宗师》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像是讲述了把咏春拳发扬光大的叶问的一生,但那只不过是想象,无论王家卫拍了多少年,梁朝伟打了多少次,最终呈现出来的版本就是一部彻头彻尾的《宫二传》。就是冲着伟仔那犹豫眼神才进电影院的观众肯定觉得上当受骗了,这版的中年叶问眼神变得凌厉了起来,只有在对待红颜知己宫二的时候才能稍微温柔一点,既然是这样,干脆就叫做《叶问与宫二》好了,何必再打着《一代宗师》的“面子“,卖打女的“里子”。

下一页:假情怀、假深沉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