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姜戈》确认已过审 暴力美学或影响引进片格局

时间:2013.03.15 来源:1905电影网

《被解救的姜戈》已顺利过审

    电影网讯(文/田朝阳、白晓莎)3月14日,[电影网]得到内部消息,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被解救的姜戈》已顺利过审,确定于今年4月11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这无疑是一个值得激动的消息,中国观众将首次在大银幕上看到痞子昆的新作。尽管在原165分钟版本中暴力和血腥镜头充斥全片,内地版本也确实难逃“剪刀手”,但昆汀参与了删减工作,以尽力在影片原有风格与引入要求间寻得平衡。
 

昆汀的电影有着独特而又自由的黑色风格
 
首次引进昆汀作品 暴力美学成为其显著标志 
 
    中国影迷群体对昆汀并不陌生,无论是在电影教科书还是相关电影杂志中,昆汀一直被放在一个重要的位置。正是他和出品了他大部分影片的韦恩斯坦兄弟代表了美国独立电影在90年代所掀起的风潮。
 
    从《落水狗》《低俗小说》,从《杀死比尔》《无耻混蛋》,昆汀·塔伦蒂诺的影片除了其独特而又自由的黑色风格,那酣畅淋漓的暴力美学则成为他最显著的标志,而以“A级”的强大明星阵容拍摄“B级片”特色的手法更使他的作品商业性和观赏性兼顾,让他成为各大电影节的常客。而在《姜戈》之前,中国的昆汀影迷只能以影碟或其他方式欣赏他的杰作。
 
    实际上,昆汀对中国电影和中国影迷也很熟悉,他的影片受到了早年他所观看的大量香港功夫、枪战片的启发和影响。2003年,昆汀以冷兵器动作片《杀死比尔》表达了他对东方武术和东方面孔的痴迷,刘玉玲在该片中饰演一名杀手。因此,无论是对于中国影迷来说,还是对于昆汀来讲,他们已经想念了对方太久。

下一页:“B级片”风格渐入中国?引进片类型向多元化发展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