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扁王2》曝全套角色海报 科洛·莫瑞兹等亮相

时间:2013.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角色海报曝光

    电影网讯
(编译/何小沁)日前《海扁王2》曝光了一组角色海报,画面内容为六个主要角色的面部特写:两大主角“海扁王”与“超杀女”神采奕奕,“他娘的”、“夜母狼”、“黑死神”及红旋风组织杀手Mother Russia等角色则凶神恶煞。唯独没有出现的是即将在第二部中闪亮登场的新角色——由金·凯瑞饰演的“上校”。

    《海扁王2》承袭前作《海扁王》,将继续讲述平民英雄集结作战的故事。“超杀女”年龄尚小,不得不去上学,“海扁王”没有了重要帮手,无法制服“红旋风”,因此他找到了新盟友“上校”,加入了他的“正义永远”联盟。“上校”也正好受到“海扁王”英雄事迹的感召,想要行侠仗义,不料遭到红旋风组织的追杀,因此与“海扁王”的结盟一拍即合。

    由于第一部的导演马修·沃恩忙于《X战警前传2》的拍摄,因此《海扁王2》由杰夫·瓦德洛接手,他之前曾经自编自导《豺狼计划》。最受瞩目的新角色要数“上校”了,这个穿着一身自制英雄套装——陆战队迷彩服加眼罩、警棍的家伙是“正义永远”的创始人,由《变相怪杰》、《冒牌天神》、《楚门的世界》等片男一号、好莱坞喜剧天王金·凯瑞饰演。

    《海扁王2》定于2013年8月16日在北美上映。

下一页更多角色海报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相关资讯:

《海扁王2》首曝海报预告片 金·凯瑞加盟斗反派

喜剧《海扁王2》再曝片场照 各路怪侠搞笑登场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