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化首秀惊艳受称赞 李冰冰将演《生化危机6》

时间:2013.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片方及导演吐露李冰冰即将出演《生化危机6》

    改编自同名游戏、在全球拥有超高人气的生化动作巨制《生化危机5:惩罚》已定档于3月17日以全3D制式登陆内地院线。该片由生化危机系列的王牌编剧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西耶娜·盖尔利再度集结,更有李冰冰华丽加盟注入新鲜“中国血液”,全新生化热潮即将来袭再掀视听风暴。

    3月16日,李冰冰粉丝观影见面会在北京百丽宫影院举行,李冰冰亮相影院在现场掀起高潮,随后她与粉丝欢乐互动现场赠送签名海报,在接受媒体群访时片方也宣布了一个重要消息:李冰冰将出演《生化危机6》


李冰冰与主持人互动畅聊拍摄经历

李冰冰与粉丝现场趣味互动 片方宣布其将出演《生化危机6》

    粉丝场观影结束后,李冰冰亮相影院引发高潮,现场的粉丝观众们欢呼不已。在互动环节有粉丝表示看到李冰冰躺在雪地中拍戏“很心疼”,李冰冰风趣地回应道:“只要有粉丝的关爱再冷也不怕。”在活动现场,主持人还准备了有关《生化危机5:惩罚》和艾达·王的趣味小问题,回答正确的观众不仅获得了李冰冰签名海报,更得到了和李冰冰合影的机会。在接受媒体群访时,片方透露出一个重大的消息:李冰冰将出演《生化危机6》,目前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生化危机5:惩罚》的编剧、导演保罗·安德森在评价李冰冰时称:“这是我与李冰冰的首次合作,她的敬业程度让我惊叹不已,从英文台词到动作戏,她所表现出的天赋都给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留下深刻印象。”在回应李冰冰“戏份略少”这一质疑时,导演保罗·安德森表示:“李冰冰所饰演的艾达·王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在电影中都是个重要的角色,如果《生化危机5》少了李冰冰的精彩表演会失色很多。”不少参加了首映观影的观众推测,艾达·王在《生化危机5》中的故事大有“未完待续”之意,不知道李冰冰是否还会继续参演下一部。对此,导演保罗·安德森已明确表态:“李冰冰将继续出演生化危机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生化危机6》,她在影片中的戏份也会大大增加。艾达·王这个角色,没有人能比李冰冰更加适合。”

下一页:凭借三片拿下艾达·王一角 李冰冰被赞“还原度极高”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相关资讯:《生化危机5》惊艳首秀 3D视效被赞游戏感极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