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逆世界》国内票房平稳走高 美国首映收获好评

时间:2013.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逆世界》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

    由戛纳金棕榈短片导演得主朱安·索兰纳执导,英国帅哥吉姆·斯特吉斯和戛纳影后克尔斯滕·邓斯特联袂主演的视觉特效大片《逆世界》自3月7日在内地全面上映以来,票房表现继续稳步走高。影片不仅以4231万的首周末票房成绩轻松领跑同期上映的11部新片,单日票房也力压《西游降魔篇》与好莱坞大片《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而日前,《逆世界》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同样受到了众多专业媒体的一致好评。


双重重力下的爱情,让观众体验到别样的恋爱大考验

《逆世界》首周票房突破六千万 

    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11部新片上映并未给内地电影市场带来意料之内的骄人成绩,尽管《西游降魔篇》的总票房优势依然无法撼动,但是放映一月以来已经疲态明显,而包括《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在内的其他影片也没有体现出票房上的优势。相反,突破空间限制的想象力,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3D体验的视觉科幻大片《逆世界》则逆市而出。

    自从3月7日上映以来,《逆世界》便以源源不断的“吸金”能力成为同档期上映新片中一匹实力不凡的黑马。不仅首周末单日票房超过无人能撼动的《西游降魔篇》,首周票房更是突破6000万人民币。拒不完全统计,三月上半月的票房统计中,只上映一周的《逆世界》紧随《西游除魔》与《霍比特人》,排名半月票房榜第三。

下一页:北美公映收获不俗口碑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相关资讯:《逆世界》上映引热议:披着爱情外衣的科幻片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