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经典童话不恶搞 “捕手杰克”特效打造奇异世界

时间:2013.03.18 来源:1905电影网

《巨人捕手杰克》3月25日上映

    魔幻特效巨制《巨人捕手杰克》日前正在北美火热上映中,堪称完美的3D技术使观众获得非同一般的观影体验,据悉,该片将于3月25日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制式登陆内地大银幕,为平静的春季档注入一剂强心剂。
 
    近年来,一股对传统童话重新包装演绎的热潮正在欧美的影视圈劲刮,大银幕上有《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白雪公主与猎人》等,《爱丽丝梦游仙境》更是取得超过10亿美元的票房,小荧屏上有《童话镇》、《格林》,不仅在国外,国内如《画皮》《倩女幽魂》《西游降魔篇》等对经典名著改编的魔幻题材电影也十分卖座,对经典的改编与颠覆也在一定程度上引起了观众的争议,将于近期上映的青春魔幻巨制电影《巨人捕手杰克》也是一部从经典童话中延伸出来的新故事,但是不同的是,它不像其他改编童话走黑暗路线,“正能量”仍然是故事的主旨。
 

冒险组三人行:坐起骑士、公主、农夫杰克
 
改编:农夫还是农夫,公主还是公主
 
    “我们讲述的,是当代当朝版本的,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它星星点点,无处不在地存在于类似《杰克与魔豆》和更古老、更黑暗、同亚瑟王传说同时段发展的传说《巨人捕手杰克》这样的故事上,”《巨人捕手杰克》导演布莱恩·辛格说,“ 把两者的元素结合起来,再加上当代的文化来赋予它历史背景的同时,也通过富有活力且高度现实主义的方式,让这些角色和这个世界栩栩如生。”
 
    “如何将这样一个传说拍成电影会是很有趣的,我希望能融入一些新的元素进去,也将童话电影进行一下创新。”辛格透露:“男主角爱上了公主,并不惜一切前去救她,这还是个传统的童话啦。”他接着说,“我已经为这部影片耗费了两年半的心血了。我一直想将大家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搬上大银幕,蒂姆·波顿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推出后大获成功,这更坚定了我的信心。童话改编电影将是一种趋势,是类型电影的又一次文艺复兴,上一次是漫画改编电影,我很荣幸能亲身参与到这两次类型电影革命浪潮。”

下一页:特效:巨人的“悲惨世界”&冲天豆藤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