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人捕手”展炫目特效 导演亲剪中国版预告片

时间:2013.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巨人捕手杰克》展炫目特效 导演亲剪中国版预告 时长:02:22 来源:电影网

《巨人捕手杰克》展炫目特效 导演亲剪中国版预告收起

时长:02:22建议WIFI下打开



人类视角看巨人

    青春魔幻特效巨制《巨人捕手杰克》日前正在北美火热上映中,日前片方曝光了一款单独为中国观众定制的预告片,将片中堪称完美的3D技术一一呈现,看得观众血脉喷张大呼过瘾,该片将于3月25日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制式登陆内地大银幕,力图为平静的春季档注入一剂强心剂。 
 

反派BOSS(背影人物)统领巨人
 
导演辛格为中国观众亲剪预告片 目不暇接特效似“炫技”
 
    “中国观众将有机会看到这部电影,让我既兴奋又高兴,这是一部家庭冒险片,你将看到很多全新的东西,希望你能喜欢这款我专门为中国地区剪辑的预告片,希望到时你们能到影院去看这部电影。”并在结尾用中文说了一句“谢谢”——预告片开篇,导演布莱恩·辛格即为中国观众带来了专门的问候,区别于北美版预告中埋下的爱情浪漫线、搞笑逗趣的部分,这款单独为中国定制的预告片更注重展现电影特效技术,直耸云霄的豆藤、天上的瀑布、洞穴、石桥以及人类与巨人激战的场景都得到淋漓尽致的表现,目不暇接的快剪镜头不禁让观众大呼过瘾。

下一页:穿云豆藤完美呈现 食人族部落全景展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