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弗莱克或拍“邦克山战役” 引燃美国独立战争

时间:2013.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本·阿弗莱克有望拍摄《邦克山》

    电影网讯 华纳兄弟日前买下了纳撒尼尔·菲尔布(Nathaniel Philbrick)的小说《邦克山:一座城市,一次围攻,一场革命》(Bunker Hill:A City,A Siege,A Revolution)的电影改编版权,该书将在4月30日在美国正式出版。华纳兄弟买下此书的目的是希望将其交给本·阿弗莱克马特·达蒙的珍珠街电影公司,作为该公司的一个潜在电影计划。
 
    刚刚凭《逃离德黑兰》获第85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的本·阿弗莱克最近正忙于改编《神秘河》原小说作者丹尼斯·勒翰(Dennis Lehane)的最新作品《活在夜里》(Live by Night)。有消息称,阿弗莱克将把《邦克山》的改编作为一个重点项目交给《逃离德黑兰》的编剧克里斯·特里奥处理。
 
    邦克山战役是发生于1775年美国独立战争波士顿之围期间的一场军事冲突,也是美国独立战争最初的流血战斗,冲突中共有1000多名英国士兵和约400名美国爱国者伤亡。小说《邦克山》讲述了这场战役中一群参与者的故事,其中包括传奇人物保罗·里维尔、乔治·华盛顿、英国将军托马斯·盖奇以及一名33岁的医生约瑟夫·沃伦,他后来也变成了爱国者的一位领导人。
 
    有趣的是,从小在波士顿长大的本·阿弗莱克所执导的《逃离德黑兰》是他第一次执导的以波士顿为背景的电影,这次,他将再次回到故乡,在邦克山“点燃”美国独立战争的导火索。
编译/田朝阳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