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人捕手杰克》发长轴海报 巨人身高成聚焦点

时间:2013.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巨人捕手杰克》长卷海报

    青春魔幻特效巨制《巨人捕手杰克》日前正在北美火热上映中,日前二款长轴海报被曝光出来,将片中设定于云霄间的巨人家园从多侧面得到展现,旖旎梦幻的世外桃源展现了电影丰富的想象力,该片将于3月25日以3D/IMAX 3D以及中国巨幕制式登陆内地大银幕,力图为平静的春季档注入一剂强心剂。
 
长轴海报为电影量身定做 突出巨人身高特点
 
    日前曝光的是少见的长宽近1:4比例长轴海报,强烈突出巨人庞大的身躯,作为人类的杰克单挑巨人,强烈的对比不禁令观众为他捏一把汗。饰演杰克的英国当红小生霍尔特表示,“一旦杰克和艾蒙特从最初见到他们的震惊中回过神来,他们很快意识到这些家伙虽体态庞大,却行动迅速。” 导演布莱恩·辛格随后便释放出这些很少被真正认识的巨人。他们不再是故事书中头脑迟钝、笨重粗鲁的大块头,而是动作敏捷、市侩算计的个体。在比尔·奈伊出演的野心家弗伦将军的带领下,他们试图挑起事端、招摇过市以及通过暴力冲突的方式来折磨毁灭普通人类。
 
    影片巨人长相丑陋但各具特色,有着明显的角色性格。虽然电脑成像十分关键,但制片人莫瑞兹声称,“仅仅有电脑成像的巨人是远远不够的。我们希望这些巨人有自己的性格、情绪和思维,在他们同他人的交流中表现出真实的性格。所以我们邀请了能深度诠释的演员来阐释这些角色。奈伊也为巨人的特殊口音做出了精彩的演绎。“导演辛格希望他们不仅是外在形体上同人类不同,同时鉴于巨人同人类的进化发展不完全一样,他们的口音也会很独特。所以我建议使用一种北爱尔兰的口音。”奈伊补充说。

下一页:创造新世界:巨人部落甘图亚设定曝光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