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偷奶爸2》曝长预告 恶人变慈父小黄人卖萌

时间:2013.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何小沁
《神偷奶爸2》中文全长预告 大坏蛋变身超级特工 时长:02:31 来源:电影网

《神偷奶爸2》中文全长预告 大坏蛋变身超级特工收起

时长:02:31建议WIFI下打开



《神偷奶爸2》海报

     电影网讯 日前环球公司首部3D动画《卑鄙的我》的续集发布了全长预告片,前作中的大反派、神偷奶爸格鲁摇身一变成了慈父,但他同时遭到了“反恶人联盟”特工的纠缠。与此同时,在第一部中获得极高人气的小黄人们再次登场,极尽搞笑、捣乱、卖萌之能事,从第一部从数以百计的酱油角色精简成两个重要配角,也大大加重了角色的分量。
 

恶人变慈父
 
恶人变慈父 天下父亲都一样
 
    在前作《卑鄙的我》中,大坏蛋格鲁收养了三个孤儿女孩,心里却在盘算在利用完她们之后,把这些恼人的小孩子处理掉。然而到了结尾,格鲁心中的善良被小女孩们唤醒,他决定洗心革面,做她们真正的父亲。
 
    于是在预告片伊始,格鲁慈爱地哄孩子们睡觉。他发现马格正在被窝里摆弄手机,警觉地试探问道她给谁发短信,担心她早恋。最小的孩子还处于天真幻想阶段,格鲁亲吻她的额头,希望她永远不要长大。

下一页:小黄人登场 神秘组织纠缠
编译/何小沁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