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4》剧情曝光 全新人类阵容取景底特律

时间:2013.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许可

《变形金刚4》将启用全新阵容

    电影网讯 迈克尔·贝今年一直积极投入在《变形金刚4》的制作中,之前沸沸扬扬的选角、全新打造的姿态,都让变形金刚的关注者们对新片充满期待。虽然目前完整的卡司阵容还未最终确定,但是相关剧情已经开始浮出水面。

    根据相关报道,新一部《变形金刚》里除了乔什·杜哈明还会饰演一个配角之外,所有人类角色的演员将会大翻新。已经确定的男一号马克·沃尔伯格( Mark Wahlberg)将会带领一系列的新卡司进驻《变形金刚4》大展拳脚。迈克尔·贝也在早前说过,他们已经“重新设计了一切”,《变形金刚4》不是重启,而是一套全新三部曲的开始。所以这一次他们将会向观众展现出一些前所未有的“闪闪亮”的新机器人。

     美国密歇根州刚批准了《变形金刚4》这个春天前往“汽车城”底特律进行拍摄。变形金刚与底特律结缘颇深,这并不是变形金刚系列第一次在底特律取景,除了09年《变形金刚2 》之外,其他的变形金刚系列都有底特律的镜头,足见密歇根州政府对《变形金刚》系列是青眼有加。这次《变形金刚4》前往底特律拍摄,相关的部分剧情也随之发布。看来,在这一部里,一些天才商人和科学家们的狂妄自大将会给人类带来难以预知的危险。
 
     新的剧情将跟着《变形金刚3》最后的结局延续。人类从废墟里重获新生,同时汽车人和霸天虎也在地球表面消失。而这时一群拥有权力的天才商人和科学家们却试图从之前的变形金刚里研究出新的科技,而将新科技发展的界限推进到他们无法掌控的高度。而与此同时,一个非常古老且具有强大力量的变形金刚也将人类锁定为他的目标,开始对人类造成威胁。善恶之间这场史诗般的探索和战争由此展开。

    所以侏罗纪公园里面的一句老话:“他们正竭尽全力试图证明他们是否可以做到,而忘了他们是否应该去做。”刚好可以作为《变形金刚4》贯穿全剧的故事线。我们可以想象沃尔伯格饰演这些思想超前的商人或者科学家其中一员的样子,必定很有趣。但是也很难说,他或许会像上一部希亚·拉博夫那样饰演一个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错误的地点的傻小子。

    目前《变形金刚4》已经敲定的演员有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男一号弗林·文森特,另外是爱尔兰男演员杰克·莱诺(Jack Reynor),他是一个没有太多表演经验的新人,但据悉他也将主演一个重要角色。现在两男已定,还差一个新的“贝女郎” 让我们拭目以待了。

    《变形金刚》系列已经在全球获得26亿美元的票房。 这次《变形金刚4》也将是一部大制作,他的成本预计是1.65亿美元。光是在密歇根就提交了8200万的预算,同时获得2000万的财政支持。

    这部电影将会于2014年6月27日在北美影院上映。
编译/许可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